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物价局开展物业收费检查

    作者: 时间:2013-04-25 10:05 来源:市物价局 字号: 打印

      近年来物业收费成为群众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贯彻落实省物价局颁布的《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范物业服务企业收费行为,市物价局近期开始对城区物业公司收费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一是物业服务收费和物业区域交通工具停放服务价格明码标价和公示制度落实情况;二是物业服务企业不执行《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定,超标准、超范围、自立项目或重复收费的;三是物业服务收费及代收代缴(水、电、气、暖等)费用收取及水、电、电梯费、暖气费分摊执行情况;四是交通工具停放服务费执行情况;五是物业服务企业收取业主装修期间的费用。
      检查中,对服务质量差、收费不规范的物业公司,责令其限期整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