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举办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3-04-24 10:50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少先队辅导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综合能力,加强基层少先队建设,全面活跃基层少先队工作。4月23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安康市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区教育局、团委负责少先队工作的干部、县区中小学和市直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烈勋同志做重要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燊同志对2013年全市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期间,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陕西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西安大明宫小学副校长李琦华老师围绕少先队活动课的设计与技巧、主题队会的组织与开展,陕西省优秀辅导员、市一小大队辅导员彭文老师围绕少先队的组织仪式及阵地建设等内容分别做了精彩讲座,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式交流,结合工作实际传授了少先队工作方式方法,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观摩了安康市一小少先队活动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推动当地少先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