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风险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工作告捷

    作者:陈光文 时间:2013-04-19 10:51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截止4月18日下午,市地税局共录入风险管理系统数据3586户,完成财务报表种类认定2909户,管户批量迁移4128户。至此,全市地税系统风险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全面结束。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全市风险管理系统上线视频动员会,专题召开局长办公会2次和现场办公会5次,市县两级均成立上线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解决系统上线准备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二是部门密切配合。征管、信息、办公室和其他职能科室围绕上线工作要求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及时开展宣传报道,全力确保此项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分解落实任务。针对数据采集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市、县、所三级层层分解任务,将录入任务分解到人到岗,落实到天,税务干部停休节假日,利用周末、晚上时间加班赶进度,确保数据采集按时间按进度顺利完成。
      四是加强培训指导。征管、信息、纳税评估及企业财务人员进行分批集中培训,详细讲解采集任务、采集口径、采集质量、时限要求及相关事项。并针对各基层单位在数据采集录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及时解答,疑难问题请示省局进行回复,确保录入工作质量。
      五是严把数据质量。坚持A、B岗同步录入,所长岗全面审核,市县征管部门加强对数据采集质量的抽查,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六是强化考核追究。将风险管理系统上线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每天在内网通报录入进度和进行排名。针对前期录入进度较慢的现状,该局主要领导进行批示转至各单位一把手进行落实,分管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一线,对各上线单位数据采集、录入进度、录入质量现场督办,确保录入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