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来我市开展土地例行督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4-11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0日,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2013年安康市土地例行督察启动会在我市召开。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璐,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执法监察局局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徐启方作表态发言,副市长陈明汇报工作情况。会上宣读了《国家土地督察通知书》和《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例行督察工作纪律若干规定》。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副专员刘志宏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市认真履行国土资源调查、规划、保护、利用管理职责,严格落实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制度,加强项目建设用地和矿产资源管理规,地质灾害防治扎实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土地保障。
  杨璐在听取我市土地资源管理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切实搞好例行督察提出要求。赵明围绕切实搞好配合、协调和服务工作讲了明确意见。
  徐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要高度重视,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的土地管理观念,提高对土地管理政策的执行力。要全力配合,主动搞好协调服务,做到不做假、不争辩、不推诿、不懈怠。要认真整改,正确面对存的问题,依法依规加以整改,不断提升我市土地管理水平。
  会后,督察组在徐启方的陪同下,深入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社区、紫阳县蒿坪镇双星社区和紫阳县城等地,就土地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巡视。
  市国家土地督察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和国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