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通报中心城区单位社区双创自查暗访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4-08 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7日,市双创办召开单位社区环境卫生自查暗访通报会,以多媒体形式通报了市双创办对城区单位社区环境卫生和门前四包自查暗访情况,要求存在问题较多的镇办、片区及市中级法院家属楼、市石油公司、区林业局、汉滨初中、安运司等单位限一周整改,若整改不到位将追究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据了解,暗访是创卫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在今后三个季度里,国家暗访组随时都有可能到我市暗访,不但具体时间不确定,而且暗访的人员和方式也不确定。市双创指挥部今年重点解决城乡垃圾、市场建设改造管理及流动摊点、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卫生及小餐饮管理三大问题,并从现在开始集中两个月时间围绕暗访的重点进行专项整治,以全新的城市形象迎接国家暗访。
  吴德珠指出,我市创卫申报材料已经上报全国爱卫会,标志着我市创卫进入迎接暗访阶段,能否顺利通过国家暗访是对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检验。他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扎实整改这次暗访问题,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排查,从根本上解决单位社区、背街小巷、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和门前四包问题。中心城区各级各部门、片区要全面开展市容环境、农贸市场、六小行业等专项整治,消灭露天垃圾,取缔流动经营,推进行业达标,通过4至5月的集中整治,实现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大变样,6月以后巩固提升,始终保持城市干净整洁。各级双创办要不讲情面动真碰硬,会同纪委监察部门、党委政府督查室联合开展督查,以刚性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确保创卫顺利通过国家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