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深入开展当前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李豪 王铎 时间:2013-03-29 08:1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促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近日,由镇坪县委督查室牵头负责,从相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到各镇,对春季大绿化、集镇综合改造、食用菌和烤烟产业发展、村级公益事业十项惠民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通过督查了解,镇坪县一、二、三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结束以后,各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了县级领导带头抓、各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各职能部门协助抓、干部群众一齐抓的良好局面。目前该县春季绿化工作已接近尾声,各项任务指标超额完成;食用菌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各镇采取内引外联的方式,积极协调加工生产所需厂房、菇棚用地,加快生产备料;烤烟生产正加紧育苗,积极协调落实烤烟地块,加快田间移栽整地;集镇综合改造已全面启动;村级公益事业惠民工程正加快落实,整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