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八仙、贵阳森林公安派出所顺利通过三级评定

    作者:詹永桂 时间:2006-01-16 09:32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八仙、贵阳森林公安派出所创建三级派出所顺利通过陕西省森林公安局初验。
    近年来,公安部把派出所等级评定作为提高派出所综合实力的一种有效手段和方式,制定严格的等级标准,对派出所等级评定实行流动制,每年进行一次验收和评比,对达不到公安部规定等级的派出所责令在一定时期内整改到位,否则便按程序取消派出所建制。
    为使平利县森林公安派出所建设和综合实力得到逐步提高,主管局在上级森林公安机关加大投资力度的同时,全面加强森林公安派出所基础建设,先后投资对各派出所房屋进行维修,对必备硬件设施进行装备。三年来,主管局和上级共投资近50万元,首先将吉阳森林公安派出所于2004年创建设成为二级森林公安派出所,同时加大对贵阳、八仙两所的建设力度,力争于2005年分别达三级派出所标准。通过创建,各森林公安派出所的综合实力明显提升,林区治安秩序控制能力大大增强。
    陕西省森林公安局政委殷龙详细检查后对创建工作比较满意,认为两所基本达三级派出所基础建设水平,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平利县森林公安派出所建设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求森林公安派出所在争取上级主管或业务部门投资的同时要争取地方财政投资力度,否则就跟不上治安所建设的速度和水平;二是两所要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不但要成为基础建设的先进,更要成为公正执法的模范;三是要加大各项管理,扩大管理的内涵,不能停留在原有先进的水平上,要创新发展,全国个别派出所不足这两所中仍何一个所的建筑面积但一致被评为全国先进和一级派出所,值得全省森林公安派出所深思;四是小健身房、小伙食房、小浴室等五小工程在平利整体表现还不足,要加大建设力度,争取向更高级派出所靠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