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陕化集团到平利县兴隆镇为贫困群众送“年货”

    作者:陈 军 时间:2006-01-13 10:39 来源:平利县人民政府网 字号: 打印

    元月六日,农历腊月初七,离春节还有二十余天,人们已经在为过年而忙碌了,忙着办“年货”,张家杀猪、李家宰羊、王家为小孩买身新衣服……而平利县兴隆镇兴隆寨村贫困党员黎道艮却收到了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朋友”送来的“年货”:一袋大米、一袋面粉、一桶食用油、还有一百元钱。
    元月六日,陕化集团公司员工携带价值近万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到平利县兴隆镇兴隆寨村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了新春的祝福。
    两年来,陕化集团一直关心着该村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次为他们送来化肥、粮食等物品,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据统计,仅二00五年一年,陕化集团就为该村捐助化肥、食品及现金等款物35000余元。



    关中的“亲人”送温暖

    激动的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