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三下乡”慰问团赴金川乡慰问演出

    作者:周帮新 时间:2006-01-13 10:36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 字号: 打印

    元月12日,是金川乡集镇建设竣工典礼暨开市的日子。这天,由紫阳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三下乡”慰问团给紫阳县金川乡送去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县书画协会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书写了春联,县医院的医生们开展了义诊活动。

    在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紫阳民歌剧《王二嫁嫂》,让观看的群众笑声不断。在舞台旁边,群众围着县书画协会的几位会员,争先请他们给自家写上一副春联。县医院的医生们也忙着为群众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县科技局、计生服务站的干部设立起咨询台为群众送去知识。

    紫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文静、紫阳县政府县长罗雪剑、紫阳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从礼、紫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郧顺、紫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春丽、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源、紫阳县政府助理调研员樊光安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