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安利在检查西康铁路二线建设时强调:切实做好攻坚阶段环境保障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01 22: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在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现场检查了西康铁路二线建设情况,并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西康二线建设工程建设和环境保障相关问题。

  截至目前,西康二线安康枢纽配套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1.06亿元,占总量的77.8%,预计6月底将实现通车目标。王安利指出,目前,距离实现通车有效时间还有一百天,工程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市、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创建优良施工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王安利强调,工程沿线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属地原则,进一步强化现场协调和处置能力,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做细做实工作,加快解决影响施工推进的问题,要动员各方力量,加紧解决特殊拆迁问题,积极为安置点群众解决供电、供水等问题,切实做好攻坚阶段环境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施工单位在施工将要结束前,更要主动与当地政府、百姓协调处理好路地关系,做到文明施工,文明撤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