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传达贯彻市委近期会议精神 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2-27 09:08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打印

      近日,团市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近期召开的市委工作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团市委领导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青在市委工作会、市纪委三次全会的讲话和代市长徐启方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市委转变会风、改进作风的做法,团市委副书记梁鸿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郭青和代市长徐启方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各人素养和服务青年水平。  
      二要严格制度,转变作风。在“作风转变年”活动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要以“问学、问责、问效、问廉”为载体,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循环发展”为目标,以狠刹干部打牌赌博、缺勤脱岗、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吃喝、干部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五股歪风”为突破口,制定共青团安康市委机关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着力整治慵懒散奢,切实转变共青团系统干部作风。  
      三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一是加大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核查督导力度,建立“领导连片,干部包县,责任捆绑”制度,对各镇直属团组织进行100%核查,对不实数据进行删除和完善,着力提高数据真实率和团组织覆盖面。二是严格各县区考核,加强2012年度重点工作统计核查工作,坚持奖优罚劣,大力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学雷锋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雷锋、做雷锋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四是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陕南移民搬迁和统筹城乡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建设七堰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