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吴德珠检查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和停车场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2-20 09: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吴德珠带领市区双创办、城建、规划、商务、工商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西坝市场、城东农贸市场和高新区周家沟大桥农贸市场、生态停车场检查市场和停车场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吴德珠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加快市场改造建设进程,提升市场档次和品味,促进中心城区市场全面达标,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是各级各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加强对市场建设的指导管理,用足用活国家扶持补助政策,督促相关企业、市场负责人加快市场建设步伐,完善市场基础设施,严格按照标准化市场建设要求,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停车场建设要充分发掘和调配现有各类停车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利用有限的空间,加大建设力度,切实改进机动车停车的条件,逐步缓解停车泊位不足的矛盾,促进机动车停放规范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