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西康高速公路安康城区连接线项目安康汉江七里沟大桥工程施工总承包暨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6-5502 发布日期 2006-01-09 16:03
来源 安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内容概述 西康高速公路安康城区连接线项目安康汉江七里沟大桥工程施工总承包暨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字体: 分享:

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西康高速公路安康城区连接线项目安康汉江七里沟大桥工程施工总承包暨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并实行资格后审。凡同时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其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其以上资质)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施工);具有交通部核发的桥梁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施工监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项目施工和监理经验,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工程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申请投标。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06年1月9日至1月14日9:00~11:00、14:30~17:00 (北京时间) 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到西康高速公路安康城区连接线即安康大道、七里沟汉江大桥工程项目指挥部(地址:安康市安火路安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4楼)购买招标文件。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500元,参考资料每套售价500元;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参考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06年 2 月 7 日 10:00 (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在2006年2 月 7 日 9:00 至 10:00 (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邮政大酒店(安康市金州南路59号)4楼会议室。招标人将于2006年2月7 日10:00(北京时间)在上述地址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会议。


  招标人: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地 址:安康市安火路安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4楼
  邮 编: 725000
  联系人: 李卫成 李云祥
  电 话:0915-3268909 3268905
  传 真:0915-32689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