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张全明检查春节中心城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殷乔伊 时间:2013-02-05 15: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5日,副市长张全明一行带领市区双创办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检查指导春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张全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广场、南门市场、枣园路、安运司、白天鹅广场、水西门、亲水广场、火车站、安康大道、高客站等地,重点对城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整治,春联年画临时销售点、便民市场管理,城市美化亮化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全明指出,通过检查的情况来看今年春节前市容环境卫生总体情况较好,各级各部门能够在春节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迅速组织开展整治工作,部署到位、措施得当,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行动上不能落后,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市容环境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对重点区域进行全天候保洁清扫,对出店经营、占道营销、乱摆摊点、机动车乱停乱放、出租车违规经营等各种扰乱市容秩序的行为要严厉查处;要做好重要节点的亮化、花卉摆放工作,营造节日气氛,美化市容环境;要形成工作合力,市区一体,上下协调,部门联动,整体推动,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势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