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宗局组织开展清真食品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鄢甲兵 时间:2013-01-29 16:01 来源:市民宗局 字号: 打印

      为加强清真食品管理,规范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秩序,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促进民族团结。1月29日,市民宗局联合市工商局、药监局、质监局等部门组织开展清真食品专项检查活动,确保“春节”期间清真食品领域安全稳定。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我市西坝菜市场、清雅斋饭店、民生家乐超市等清真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详细检查了清真食品原料来源、证票台账建立、食品卫生及清真食品分类摆放管理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反复叮嘱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将清真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对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立即整改,确保清真食品领域安全稳定。
      通过检查,全市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秩序良好,经营生产单位都能遵守《陕西省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