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19 12: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省委、省政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张延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方玮峰主持会议。

  张延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对接我省“三强一富一美”的奋斗目标,不断深化对我省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考核工作。要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刚刚过去的2012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局面,全省上下紧盯年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全面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各被考核单位要全面对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实事求是的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规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发扬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社会评价监督。参与考核的全体干部,要珍惜并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向考核组提供反映真实情况,客观、实事求是地表达工作绩效。
  张延寿强调,要锐意进取,为促进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层层分解细化目标任务,不折不扣的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考核,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
  会议对市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市级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省直部门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社会评价。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市直部门、市人民团体、部分中省驻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