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15 22: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5日晚,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方玮峰、刘建明、郭青、崔光华、吴德珠、吴应德、马孝芳、廖贤平、吴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财政局、市发改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计划、财政、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市政府、计划、财政,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讨论;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出席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决定将代表1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9名候选人一并交各代表团酝酿。
  截止1月14日下午6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6件,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经过认真审查后认为,6件议案所涉及事项,有的不属于市人民代表大会职权范围,有的议案文本格式不够规范不具备立案条件,为此,建议将代表提出的6件议案全部转作建议办理,并列为重点督办的建议。主席团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截止1月15日下午4时,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对各方面工作的批评、建议和意见174件,会后将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