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15 17: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5日,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对本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进行审查,并形成报告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应德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徐启方、田延国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截至大会规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1月14日下午6点,大会共收到议案6件,截止1月15日下午3点,大会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55件。议案审查委员会进行了认真审查。会议认为,代表们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充分反映了代表的主人翁精神和政治责任感,表达了代表们期望安康更好更快发展的强烈愿望。
  议案审查委员会认真审查后一致同意将6件议案全部转为建议办理,议案审查委员会的这一处理意见,将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