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认真迎接语言文字工作检查考核

    作者:刘远涛 时间:2013-01-11 11:2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1月9日上午,市语委办检查考核组对市政府办公室2012年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组一行首先对市政府机关大院内宣传标语、标识标牌、公告专栏等规范汉字使用情况进行了巡查,与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谈话,对普通话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查看了市政府办公室迎评办语言文字工作有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考核组长、市旅游局副局长刘璇,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办公室语言文字工作,对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把迎评工作与办公室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巩固提升“五型机关”活动成果、法制宣传教育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和氛围营造、档案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听取检查组情况反馈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责任组长赵德成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语言文字工作力度,为确保全市顺利通过今年4月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检验评估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