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小学教育 > 正文内容

    汉滨区鼓楼小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3-51712 发布日期 2013-01-10 17:2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滨区鼓楼小学
    【字体: 分享:

      鼓楼小学地处安康市汉滨区老城办辖区鼓楼东街,学校创建于1939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发展迅速,前景远大的全日制小学。学校占地面积7122.5㎡, 学校总建筑面积约5000㎡。学校现有教学班18个,学前班3个,学生达1500人,入学率、巩固率、普及率、毕业率均为100%。在职专任教师81人。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实验室、图书室、微机室、少先大队部等各类部室,建立了网站和多媒体广播系统。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绿化面积覆盖率大,四季绿树成荫、花木飘香,校容校貌整齐美观。

      学校在市、区、办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三个面向”和“三个代表”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秉承“育人为本、师德为先、质量为根、特色为翼”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全体,发展个性,让学生生动活泼、健康、主动地发展”的办学思想;努力弘扬“自主、博学、健美、创新”的校风;倡导“敬业、爱生、乐学、善教”的教风;营造“文明、守纪、好学、上进”的学风;牢固树立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家长,服务于社会的“三个服务”意识;坚持走“以人为本,科研兴校”的办学路子;依法治校、以德治教、规范管理、深化改革、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树立品牌、创出特色,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学校先后荣获省、市、区文明单位;省、市、区优秀家长学校;市、区级示范小学;素质教育优秀学校;省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组织先进单位;全国红旗中队;市、区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单位;市、区级优秀少先大队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特色教育常抓不懈,开展形式多样文艺体育和兴趣实践活动,参加市、区各类竞赛活动名列前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