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小学教育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江南小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3-51711 发布日期 2013-01-10 17:27
    来源
    内容概述 汉滨区江南小学
    【字体: 分享:

      汉滨区江南小学位于城区以南中心繁华区域,是一所具有现代办学水平的全日制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4120㎡,建筑面积2571㎡。现有教学班18个,在校学生1216人。拥有一支素质精良,学科齐全的师资队伍,在岗教师69人,其中本科学历22人,专科学历40人,岗位合格率100%。获中、省级各类奖励20余人次;省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5人;区级教学能手、优秀教师、教学标兵、学科带头人31人。创设良好的教学环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接受优质教育是全体教师不懈的追求。在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下,近年来,我校新建了968㎡的生活及综合教学用房,装备了多媒体教室、电子备课室,建立了闭路双控网络系统、接通了宽带网,开通了学校网站,充实了仪器实验室、微机室 、图书、阅览室、体音美活动室、少先队大队部等。校园绿化600余㎡,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文化长廊、大小型绘画;学生的“礼仪”教育、课间“古诗诵唱”等,处处彰显着“小而精、置而当、文而雅”的特色。
      办学理念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我校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教师、成就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以“构建和谐校园、奠基幸福人生”为办学目标;以“勤学习、做真人、善实践、求创新”为校训。强化教师的职业道德教育,让学生健康成长,让教师专业水平不断提高,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全国助残先进集体”、“蒲公英行动教育部重点课题实验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素质教育优秀学校”、“红领巾示范学校”、“少儿科幻绘画先进单位”;安康市“示范学校”“平安校园”;汉滨区“绿色文明示范学校”、“科普示范学校”、“小学教育先进单位”“校本教研示范学校”“三八红旗集体”“基础教育课改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地址: 汉滨区巴山东路55号      联系电话: 3213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