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小学教育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培新小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3-51706 发布日期 2013-01-10 17:20
    来源
    内容概述 汉滨区培新小学
    【字体: 分享:

      培新小学创建于1929年,经几任校长及教职员工们艰苦努力,最终建成安康市重点小学,2001年被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命名为“示范小学”。现有3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560人,在职教师104人,岗位合格率100%,中、高级以上职称占52%。学校占地面积 10000平方米 。从1987年开始整体规划,分步改建,现有教学楼三幢,综合实验楼一幢,住宅楼三幢,邻街面营业楼一幢,学校率先建起微机室和语音室,办公室配齐了电脑、电话,现有十室一部。贯彻国家四部委“大豆计划”,学校还建起了豆奶加工厂,构建了和谐的后勤服务。  
      “培华育蕾,人文同新”。校园楼房林立,绿树成荫;教师安居乐业,团结奋进;班子精诚团结,勇于创新。运动场地标准化,教学手段现代化,并与江苏奔牛实验小学建立友好、交流学习,显得朝气蓬勃,生机无限。  
      严谨的教学管理,全新的教学理念,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培新小学曾被国家教委命名为“体育先进学校”,被团中央授予“红旗大队部”,被省教委命名为“文明校园”、“家长示范学校”,被陕西省教育工会命名为“模范职工之家”,被安康市命名为“教代会示范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校务公开先进单位”等。  
      学校确立了12345的工作思路,即瞄准一个目标,强化两个意识,抓好三个建设,发展四个职能,完成五项指标。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教师奋发向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建设,成立培新教科室,课改实验走在最前列,被省教委确立为“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级校本教研基地”。学校教师男子篮球队更是一支生龙活虎、学习交流的队伍,曾与安康军区、安康电厂、武警中队、消防支队进行球艺交流,2005—2007年连续三届荣获汉滨区教育系统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名。2005年元旦我校参加教育系统校歌、校微、校训比赛分别荣获单项第一名。2007年庆元旦教职工歌咏比赛又荣获演唱一等奖和组织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