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区双创办联合检查周边农村环境卫生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08 11:16 来源:市双创办 【字体:

        1月6日,市双创办联合区双创办、爱卫办深入汉滨区江北办寇家沟村、新城办木竹桥、枣园、屈家河村,实地检查了农村清洁工程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彻底改变中心城区周边农村环境卫生状况,为实现双创目标作出贡献。


        

  在新城办屈家河村,新城办正组织村干部开展“三堆六乱”整治,清运垃圾,规范村道两边秩序。村支书介绍,通过这次整治将消除两处旱厕,修建2个垃圾池,配齐垃圾箱,每周2次对垃圾进行清运。市双创办肯定了屈家河村的做法,希望通过农村清洁工程实施,彻底改变村容村貌。在新城办屈家河枣园村段,生活垃圾遍布整个沟渠,责成新城办督促枣园村10日内完成清除任务,并配齐垃圾箱或修建垃圾池。


       

  根据群众举报,检查组在江北办寇家沟村汉滨看守所对面沟渠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成堆,环境脏乱差,责成江北办督促寇家沟村、相关单位于1个周内清除垃圾,十日内落实垃圾收集设施和清运问题。在新城办木竹桥村山水上城小区后面散在很多生活垃圾堆,责成新城办督促木竹桥村于1个周内清除。
  市双创办要求卫生组联合区双创办、爱卫办督办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