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投资环境 > 正文内容

    紫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概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1-06 10:34 来源:紫阳县招商局 字号: 打印

      园区总控面积为113.09平方公里,建设区面积为3.23平方公里。园区通讯便捷,交通便利,西渝高速公路在园区东侧设有下站口,将园区与西安、重庆两大西部中心城市紧密连接。
    功能定位  
      ●以富硒食饮品、保健品、药品加工为特色,集生产、流通、科研、居住、休闲为一体的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的综合型生态工业园区。
    发展目标  
      ●以富硒食饮品为特色,以加工制造业为主体,全面推动县域工业化与城市化进程,成为紫阳县域城镇副中心,中国富硒食饮品生产集中地。  
    近期规划
      ●以富硒食品、饮品、保健品、药品、添加剂、硒肥等为主的富硒产品开发,力争实现产值15亿元。  
      ●以富硒茶为主体,重点抓好茶叶、茶饮品、茶叶提取物、茶园生态景区、茶博览、茶文化等茶产业开发,实现产值10亿元。  
      ●以魔芋精粉、魔芋胶等为主的富硒魔芋系列产品开发,实现产值3亿元。  
      ●切实抓好富硒矿泉水开发,实现产值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