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收听收看省政府安全生产检查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22 00: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1日,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检查评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杜寿平、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安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提出,从近日起到2013年1月15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安全生产检查评估工作,要求各市各企业单位要采取自查、巡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配合检查小组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和双节两会期间,各单位要认真总结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的“打非治违”、“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煤炭企业要抓好“一通三防”“打非治违”等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部门要针对本地区、本单位的特点,创新管理,搞好安全生产;同时,抓好“三基工作”,即落实基层责任,加强基础建设,增强基本素质,企业要强化过程控制和精细化管理,加快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