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创国卫省级考核鉴定专家检查我市卫生工作

作者:李文奎 时间:2012-12-05 14:03 来源:市双创办 【字体:

  12月5日,创国卫省级考核鉴定专家检查我市单位社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卫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铁军陪同检查。    
  专家组先后检查安康移动分公司、市检察院、西站社区、高新区、陈家沟新村、五里镇、瀛湖镇等地卫生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仔细查看卫生状况、六小行业卫生设施、工作台账,并拍摄档案资料。在检查中专家组随机抽查六小行业从业人员、单位干部职工、市民对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双创标准测试的掌握情况。
  我市周边乡镇卫生和改厕情况是专家组检查的重点之一。在检查改厕项目时,专家组深入农户详细了解改厕项目给老百姓带来的好处,专家组对我市通过改厕项目的实施既可以美化和改善周边环境,又能有效预防传染病,同时经过无害化处理的粪便还可以有效利用的这种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检查中,专家组针对少部分临时摊点、食品操作间存在的问题给与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居民健康知识知晓率的宣传力度,尤其要对居民的健康行为养成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把我市的创卫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