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城东汉江大桥将于年底开工建设 计划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1-23 22: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3日,安康市城东汉江大桥工程建设指挥部正式成立并召开首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工程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确定了年底实现引桥开工建设的目标,并对工程开工前的各项任务按天进行了细化分解。
  城东汉江大桥建设工程是我市十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中心城市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该桥的建成对拉大城市骨架,完善城市路网和布局,解决东坝地区防洪交通,实现南北互通,减轻江南城区交通压力意义重大。大桥位于安康中心城区东堤头下游1.2公里处,南接高井路,上跨巴山东路、东坝防洪堤,越汉江主河槽,北与滨江大道、316国道平交,桥梁总长1907.21米,宽33.5米,机非分离,双向四车道。其中,主桥共七孔,中间五孔为系杆拱桥,长810米;引桥为梁桥,长1126.5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照明、市政管网、绿化景观、交通及环卫等配套设施。工程计划于2012年12月底动工,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概算总投资6.6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3.2亿元。
  截至目前,工程立项、规划、防洪、环评、土地等前期报建手续,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修改、报批以及土地征用手续办理已经完成,引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已于11月16日发布,监理及第三方检测监控招标工作正在同步推进,计划12月底开工建设南引桥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