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巨拴科检查指导解放路片区双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1-23 17:36 来源: 【字体:

  近日,副市长巨拴科来到包联的解放路片区检查指导双创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巨拴科实地查看了解放路片区市容市貌、门前四包和门头牌匾整治等情况,听取片区双创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汇报。他说,在市双创办的统一的安排下,片区双创指挥部组织片区单位、社区,按照抓亮点、创特色、促落实的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各项任务落实,片区双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他要求,片区指挥部及片区相关单位要发扬双创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创国卫省级验收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片区双创工作不拖全市的后腿。近期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尽快将创国卫模拟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二是举办一次大型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提高片区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三是召开一次双创档案观摩会,规范社区、单位双创档案管理。四是加快门头牌匾整治,抓好门前四包、落实周五义务清扫制度,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