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高速汽车客运站开工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1-19 21: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安康市高速汽车客运站开工仪式在汉滨区建民镇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利宣布开工令并为工程奠基。

  安康高速客运站是我市公路交通枢纽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面积100余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按照一级客运站标准规划设计,设有站前广场2万平方米,停车场2万平方米,发车位20个,停车位200余个,设计日发送旅客最高可达2万人次。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建设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汽车客运集散中心,对改善全市人民群众的乘车出行环境、提升安康城市对外形象,满足城市发展需求,完善城市交通网络,加快安康公路客运现代化进程,促进道路运输市场规范和有序发展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