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旅游资源精彩亮相第五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

作者:张乔 时间:2012-10-30 09: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26日,第五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安康旅游资源精彩亮相。
  此次博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旅游局、商务厅、文物局、文化厅、林业厅、省会展中心等六个省级部门承办,副省长郑小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五届陕西旅游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当天,安康旅游展厅的精彩亮相,吸引了3.5万人来安康主题馆参观,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销售旅游商品35万余元。富硒茶、绞股蓝、雪魔芋、腊肉干、豆腐干、木瓜酒、炕炕馍等特色食品和蚕丝被、鸡血石、藤编制品、核桃工艺品等生活用品受到大家的热捧。紫阳民歌、汉调二黄、茶艺表演等颇具安康特色的原生态演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欣赏,不断按动快门留下难忘的瞬间。
  本届旅博会我市共组织了旅游商品企业54家,旅游商品200余种,安康地方特色文艺表演节目25个。300多平方米的安康展区,按照打造中国山水生态休闲度假胜地和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要求,以“汉水秦巴秀、自在安康游”旅游形象定位,以县区旅游经济发展和旅游名镇特色旅游为重点,通过展示县区、旅游名镇的重点旅游项目、旅游精品线路和特色旅游商品,积极开展旅游商品推广、贸易洽谈和旅游商品销售,精心举办旅游招商引资和旅游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旅游产品水平,推动了旅游商品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