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市政协办公室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征集时间:2010-01-01 至 2010-05-01信息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市政协二届五次全会的提案征集工作,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更好地服务构建和谐安康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政协将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凡关系我市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均可作为提案线索随时反映,市政协整理后将提供给市政协委员作为撰写提案的参考,或以社情民意形式向市政府或有关部门反映。

    市政协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为推进安康的改革、开放、发展和构建和谐安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您的提案线索可电话联系(电话:3280623、3280622)。来函请寄安康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邮编725000),传真发至3280600,电子邮件发至tongwu306@tom.com。来函和电子邮件请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及提供者姓名、住址、电话及职业情况,以便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办公室
    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