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1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2-49800 发布日期 2012-10-09 16:07
来源 市民政局
内容概述 2012年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字体: 分享:

  为加快我省城镇社区建设步伐,全面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经省政府同意,陕西省民政厅制定下发了《2012年陕西省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确定了各区(市)招聘计划分配意见,全省共招聘2000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其中:西安市新城区等十个区招聘1050名;宝鸡市金台区等四个区招聘194名;咸阳市秦都区等两个区招聘175名;渭南市临渭区招聘130名;铜川市王益区等四个区招聘100名;延安市宝塔区招聘44名;榆林市榆阳区招聘50名;汉中市汉台区招聘40名;安康市汉滨区招聘100名;商洛市商州区招聘44名;杨凌区招聘23名;韩城市招聘50名。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陕西人事考试网和陕西民政门户网站于2012年9月25日向社会发布了招聘公告。具体招聘范围、条件、待遇、程序及报名方法等详情,请登陆上述网站查阅。欢迎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参加我市汉滨区招考,也可参加其它地区招考。
  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10月9日0:00时至2012年10月14日24:00时,报名网址:http://www.sxrsks.cn
  请各位考生报名前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把握好报名时间。《考试辅导教材》和《考试大纲》在汉滨区民政局陵园路33号购买。

                             安康市民政局
                            2012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