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门诊住院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住院指南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2-49189 发布日期 2012-09-20 17:28
    来源 市人民医院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民医院住院指南
    【字体: 分享:

      欢迎您入住我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希望您早日恢复健康。为使您更快地适应环境、了解相关事项,特作如下介绍:  
      1、您可以从《住院服务指南》上了解您所住科室的主任、护士长及主管医师和责任护士是谁,同时,床头设有传呼系统开关,供随时联系。  
      2、为保证正常医疗秩序和病人休息,住院期间未经主管医生、护士同意,不得擅自离开医院。上午为查房、治疗、护理时间。下午 2:30-9:30 为探视时间。  
      3、住院期间,您有什幺困难或对治疗存在疑惑,请及时向科主任、护士长反映。您对科室的服务意见、以及医护人员有暗示或索要钱物的问题,可向医务科或监察室反映;您认为收费有疑问,请向财务科反映;您认为医疗质量方面有疑问,请向医务科反映。   4、为共同维持良好的医疗环境,防止交叉感染。请自觉保持病房安静整洁,不聚集打牌、不吸烟、不喧哗、不带入椅子、棉被等影响病区整洁和管理的物品。污水、污物放置指定地点,防止下水道堵塞。  
      5、注意节约水电,爱护公物,如有损坏,应按价赔偿,病区严禁使用电炉和其它燃烧气用具。开水房随时可打开水。 
        6、医院提供每日住院费用清单,如有疑问,可到入院处门口电脑查询系统或向入院处查询。出院时,请带齐预交金收据,到住院处办理结算。  
      7、住院部一层(入院处对面 ) ,设有病友服务中心,可提供护工服务及接受生活服务投诉。 
      9、请您保管好自己东西、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以防遗失和被盗。院内报警电话0915-2223647。  
      10、医院禁止工作人员收受红包,请您配合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