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药店查询 > 正文内容

    安康百家惠大药房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3-49166 发布日期 2013-06-28 10:3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百家惠大药房
    【字体: 分享:

      创立于2008年3月的安康百家惠大药房是一家由单一民营药店发展起来的大型现代化医药零售企业。公司从“让更多人看得起病、吃得起药”的朴素道德冲动出发,首创性地以超市化经营模式开出了安康解放路店,并革命性地举起了“比国家核定零售价平均低50%”的降价大旗,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震动了整个医药行业,也引起了政府部门高度关注与大力推广。而开架自选与药品大卖场模式的引入被公认为是安康市经营方式最深层次的变革。
      公司建立了以“实惠百家、健康百家、关爱百家”为内涵的有着民生思想底蕴的先进企业文化,并以此为经营宗旨,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服务,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公司秉承“尽心尽责,报效社会”的企业精神,努力倡导亲民、为民、利民的企业文化,以拉低不合理的药价为突破口,以净化与改善畸形的医药市场与流通体制为手段,以让更多人吃得起药、让更多人拥有健康作为自己的社会价值追求,开拓创新,诚信经营,在广大群众心目中树立起了“胆商”与“德商”的形象,形成了全国性知名品牌。
      安康百家惠大药房为了打造“百年老店”的目标,在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的同时谋取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为此,公司提出了“善待顾客、善待供应商、善待员工”的“三个善待”思想,希望与广大的消费者、供应商与员工一起,为了一份共同的更加美好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安康百家惠大药房有限公司实行董事会和公司双重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是公司最高权利机构,决定公司的一切重大事宜。

      安康百家惠的使命与目标:
      1、引导同行业,坚决将药价降低和健康服务引向深入、引向全面
      2、使安康百家惠成为家喻户晓,百姓信任的药品零售公司
      3、使顾客享受到实在与明白的药品价格和健康服务
      4、使安康百家惠成为规模强大的连锁零售药店
      5、使安康百家惠成为员工施展才华和获得发展的理想公司
            6、使安康百家惠成为合作对象的最佳商业伙伴
     

       公司地址:汉滨区巴山中路92号
      联系电话:0915-3339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