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开展减肥类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作者:崔小伟 时间:2012-09-10 11:36 来源:市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根据国家、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通知要求,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对“俏妹牌减肥胶囊”、“丹健减肥营养晶”、“绿盾牌韵美胶囊”等假冒保健食品进行市场排查。
      从国家、省局通报情况来看,上述产品因监督检查和抽验中检出化学药物成分,经核实上述产品为假冒保健食品。为了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要求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和各大专卖店、药房等单位,一旦发现有上述产品依法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有购买到上述产品的话,及时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平时在选购保健食品时,要到正规药房或专卖店购买,尤其要慎重选择减肥类产品。为确保消费安全,市民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