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安康工业讲堂”开讲促学风作风转变

    作者:卜兆鑫 时间:2012-08-28 17:41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8月28日下午,市工信局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在该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经过精心筹备,“安康工业讲堂”正式开讲。
      “这次工业大讲堂是我们机关干部职工自己学、自己讲,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我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市工信局干部、讲堂第一主讲人李世吉告诉记者。
      这次讲堂的主题是“对安康工业的认识与思考”。主讲人通过工业定义概念、世界工业发展历程、安康工业发展历程、安康工业面临的形势分析、安康工业发展优势以及对安康工业发展的思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倾听并作着笔记。
      为进一步转变学风作风建设,搭建了解安康工业、宣传工业、学习工业的大平台,经市工信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局机关开办“安康工业讲堂”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工业强市、循环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党委中心组学习、思想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科技知识和业务工作研讨相结合,通过“轮流领学、以讲代读、学用结合、多媒体辅助”方式,在局机关迅速掀起“学习与共同学习”、“提高与共同提高”的新学风、新作风,真正达到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充实、在实践中提高的目的,并强化组织、考评、督查,确保建设学习型机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