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前往汉阴县城关镇红心村开展“三问三解”

    作者:陈益国 时间:2012-07-31 09:04 来源:市工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祥国、总工程师汪学军带领企管科、信息化科、科技创新办、煤炭行业办、退管所、解决国企改革遗留问题办公室等科室前往汉阴县城关镇红心村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在红心村,张祥国、汪学军一行与红心村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村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实地察看了村上养鸡产业和村级活动广场建设。随后,张祥国、汪学军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的李记康、朱明平等10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家庭基本状况、产业发展、人员就业、主要生活来源情况,对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积极建议,并表示要加强联系,尽自己所能帮助结对群众早日脱困,同时给每户困难群众赠送慰问金400元,共计4000元。
      村上群众对市工信局干部职工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基层的务实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