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走进安居工程建设工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6-21 12: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1日,由市文联和市城投公司联合举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前,走进城投逸园七里沟安居工程建设工地,为保障房建设的员工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等出席了慰问活动并和员工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今年以来,全市广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者不顾炎炎烈日,风吹雨打,始终坚守和奋战在工程第一线,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截止5月底,全市新开工保障房项目142个、30553套,开工率达到省任务的106.83%,为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艺演出


赠送书画

  为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送到基层,让安居工程的建设者们度过一个欢乐的端午佳节,参加慰问活动的艺术家们精心赶排节目,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员工奉献了一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雅俗共赏的文艺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市书协和市慈善书画院的艺术家们还向建设者们赠送了一批书画作品,部分企业代表也为建设者们送去了防暑的药品和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