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城区解决行车难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作者:殷乔伊 时间:2012-05-31 00: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30日晚,市区双创办、市区交警部门在金州广场正式启动安康城区解决行车难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本次行动旨在推进解决行车难百日整治行动,为第十二届汉江龙舟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本次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5月30日、31日晚进行第一次集中整治, 6月4日、5日白天将进行第二次集中整治;6月12日、13日晚将进行第三次集中整治。采取强化日常整治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交通秩序。重点整治内容包括:机动车在城区内乱鸣喇叭、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机动车涉牌涉、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行人通行秩序以及三轮车、架子车限时、线路段通行的管理力度。整治行动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进取的姿态、创新的思维、务实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区交通整治工作;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要认真履行职责,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全面完成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要严格贯彻执行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同时注意文明执法,为龙舟节的举行营造一个通畅、有序的交通环境。
  仪式结束后,上百名交警奔赴执城区雷神殿十字、影剧院十字等检查点,进行现场执法。当晚共检查近百余车辆,并无酒后驾驶等违法驾驶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