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侧记

    神圣的使命 殷切的希望

    作者:董良军 吴单 仵思桐 殷乔伊 时间:2011-12-30 18: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时代赋予的使命重大而神圣,人民寄予的希望真挚而殷切。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会场,345名党代会代表将见证一个庄严的时刻。

      中国共产党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安康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即将通过选举产生。
      上午8:30分,大会执行主席方玮峰宣布:大会应到代表348名,实到345人,符合规定程序,可以进行选举。
      紧接着,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安康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负责大会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计票人进入工作岗位,当众打开会场内设立的5个投票箱,认真检查后,予以密封。
      会场内,气氛凝重、热烈、和谐。经过清点,总监票人向大会执行主席报告:本次大会实到代表345名,共发出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四种选票各345张。大会执行主席方玮峰明确了选举规定后,345位代表手持钢笔,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起代表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