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燕子洞生态自然旅游区开工建设

    作者:吴昌权 时间:2005-09-29 11:50 来源: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9月28日,由陕西仟百众集团公司开发的石泉燕子洞生态自然旅游区开工建设正式开工建设。




      燕子洞生态自然旅游区位于石泉县城南50公里处的熨斗富水河流域。燕子洞旅游区辅助景点有灵雀山寨及保存完好的明清时的古街屋及百年老戏楼,主景区燕子洞在距古镇1.3公里处的富水河中游北侧的汪家大梁主峰下,距水面约80多米处的位置,是寒武系古生时代地壳运动而生成的石灰岩溶洞群,距今已有5亿年的历史,已探明面积20000平方米,该洞究竟有多长多大,至今仍是一个密。洞前尚有冬暖夏凉的黑龙洞终年流水瀑漏;洞外山岩上,绿树葱笼,古木缠藤绕葛;洞内结构复杂,石笋林立,钟乳垂悬,乳石千姿百态,洞上有洞,层层相通,洞洞相连。







      燕子洞与长岭大峡谷、岗家古寨、狮子岭、驼峰山、熨斗古镇、灵雀山组成了一个风光绔丽,生态完美、方圆20多平方公里的自然风景区。整个旅游区由 陕西仟百众集团公司 聘请有关专家规划设计的,在建设中坚持“保护、开发、利用”的原则,分布实施,致力将 燕子洞生态自然旅游区建设是一个集观光、休闲、会议、科研等为一体的风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