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举办廉政书画展

    作者:沈 俭 时间:2005-09-28 10:20 来源: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9月26日,“三沈”故里翰墨飘香,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喜迎国庆佳节,在“三沈”纪念馆开馆一周年之际,由汉阴县纪委、县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国税杯”书画有奖大赛作品展在“三沈”纪念馆浓重开展。
    这次廉政书画展旨在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不断扩大廉政文化建设的覆盖面,给人们启迪和警醒。书画展共征集到来自全县18个乡镇、72个部门的166幅书画作品,精选作品122幅展出,展出时间截止10月7日。参与者有82岁的离(退)休老干部,12岁的小学生,下岗贫困职工、老领导、教师、企业工人、农民、学生及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各参赛作品由县上各基层纪委在深入动员,认真组织的基础上层层选定,由大赛组委会评委从主题思想、教育效果、作品创意、表现形式、艺术效果和观展群众反馈意见六个方面,评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10名、优秀奖30名,并向市纪委推荐优秀作品。
    我县把廉政文化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反腐倡廉实践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源头活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和学校、群艺等阵地,唱廉政歌、写廉政书、看廉政片,创作廉政文化精品,让廉政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廉政建设,参与廉政建设,支持廉政建设,促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