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掀起学习张本树活动热潮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9-26 13: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省委作出向张本树学习的《决定》后,汉阴县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召开学习座谈会、报告会,撰写心得体会,在《汉阴宣传》、县电视台举办学习专栏,开展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向张本树学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各乡镇、各部门在学习张本树活动中,坚持同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县公安局在开展向张本树学习的活动中,提出“远学张本树,近学刘传品”,并坚持把学习张本树活动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二十公”、全省“十八公”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任长霞的活动结合起来,同公安机关大经练兵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大接访活动结合起来,坚持执法为民、从严治警,大力推动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城关镇在开展向张本树学习活动中,注重抓经济发展,促农民增收,引资新建了全县畜牧龙头企业秦龙公司,建良种繁育点80多处,发展养殖大户70多户。蒲溪镇在学习张本树活动中,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信访问题,主动搜集排查矛盾纠纷70起,接待群众来信来访29件(次),并进行了逐一落实。
    在学习张本树活动的积极影响下,全县经济发展迅猛,各项建设推进有力。到目前为止,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52.3万元。投资150万元,解决了3000人饮水问题。“通达”工程完成投资135万元,汉漩路、紫石路油路改造全面开工。迁移式扶贫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0万元,建立了8个集中安置点;以工代赈易地扶贫完成投资726.6万元,已有276户1116人建房。12个扶贫重点村建设全面启动,已完成投资780万元,新修村级公路60公里、便民桥16座、渠道25公里。城南新区开发、老城改造、沼气富民工程、贫困学生救助等实事和重点项目也都在全面落实中。自学习张本树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