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节水型城市创建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肖兵 时间:2019-10-25 08: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市政府召开节水型城市创建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创建情况通报及5个单位表态发言后,何邦军指出,创建节水型城市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要求,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举措,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应尽义务。要破除思维定势,全面强化节水理念和节水意识,以创建促进生产方式和生活习惯的转变,把创建达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实绩、惠民成果。

      何邦军要求,要坚持全民参与,以创建节水型企业、单位、机关、校园为抓手,形成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全域”推进,做到市区一体,对标对表,统筹兼顾,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全链条跟进,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使用节水技术、节水器具,积极采取工程措施,全面提高水环境承载能力。要狠抓责任落实,增加投入,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全面营造重视水、节约水、涵养水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邀请专家就创建指标进行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