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举办党史专题报告会和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黎明 时间:2019-10-25 09:06 来源:市林业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市直林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市林业局举办党史专题报告会和讲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党研室副主任李家政应邀到会做报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家政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专题报告。他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讲起,提出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再从“安康籍革命英烈”、“安康革命史简述”、“安康革命老区”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安康革命史。李主任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全体党员加强安康党史和革命史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陈扬斌指出,要通过学习安康革命史、党史,深刻认识安康的革命历程与全中国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要深入了解安康的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存续和发展作出的巨大牺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史、革命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报告会后,陈扬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林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实践,谱写安康林业发展新篇章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