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9-10-24 16: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24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和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汪德平、郑成吉、徐平,市政协委员王文广、金晶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研究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座谈会精神贯彻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攻坚力度不减,坚持脱贫标准不变,着力补齐各项短板,狠抓工作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全省大气污染治理2019-2020年秋冬季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强调做好“冬防”工作是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内容,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所在。要自觉扛起保卫蓝天的政治责任,以烟花爆竹禁燃、秸秆禁烧、散煤治理、工地扬尘管控、机动车不达标排放治理为重点,坚决打好“冬防”硬仗。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推动工业稳增长、发展中小企业和壮大县域经济的战略部署,加大投入力度,完善配套服务,强化考核管理,不断提升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质量,积极打造县域经济增长强引擎。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政务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意见,审定通过了《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安康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安康市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

      图解链接: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201225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