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作者:李立 时间:2019-10-24 08:4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营造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巩固提升社会“两率两度”,按照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统一安排部署,市供销社高度重视,共抽调9系统干部职工于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站、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宣传了全市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两率两度”、创建工作成效等相关内容。本次活动设立了2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近60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