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0-23 10:5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平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邀请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作专题辅导。局县级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局长、平利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专题辅导讲座。
   在平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杨军寄语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初心,是为了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环保人的使命担当,汲取前行的力量、激发干事的热情,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好保护安康生态环境的神圣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冲在最前面,干在最实处,走在最前列,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和无悔的人生,践行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廖乾五宣传教育纪录片,参观了党风政风家风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大讲堂上, 李家政以丰富的史料、详实的内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同时结合安康地方史实材料和自己的实地考据,介绍了安康革命英烈及名人的感人事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和深入了解我市地方党史,不仅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而且洗礼了灵魂,激发了坚决打赢四大保卫战的信心和动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