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

作者:安雅婕 时间:2019-10-23 10:53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我市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通过综合设置基层审批服务机构、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整合基层网格管理和指挥平台、大力推动资源服务管理下沉、优化上级机关对基层的领导方式等重点任务,构建更好服务群众、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
  坚持系统思维,通盘谋划,强化统筹协调推进。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把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基层党的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和相关改革配套衔接、统筹实施,发挥改革的系统集成效应,确保基层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有更大作为。
  突出重点任务,细化措施,夯实责任限期完成。根据省委确定的五个方面26项重点任务,市委编办结合我市实际,细化了任务目标、工作措施、成果形式,明确了通过改革实现的效果,夯实了市县两级责任分工,确定了目标完成时限。同时,要求各级责任单位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承担的任务,明确量化目标、序时进度和标准要求,保证改革措施落细落地。
  强化工作督察,严明纪律,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市委、市政府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纳入重大决策联合督查范畴,强化对各责任单位承担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督查考评,定期督查通报,将督查结果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政策落实情况相结合,与目标责任考核相挂钩,确保全面完成中、省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