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9年发展中国家农村交通建设与水利扶贫官员研修班在安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磊 时间:2019-10-22 08: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至20日,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承办、陕西省扶贫办协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农村交通建设与水利扶贫官员研修班”来陕考察活动在我市举行,来自肯尼亚、委内瑞拉等8个发展中国家的扶贫官员在我市围绕扶贫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16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副市长何邦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精准扶贫成效及具体做法。他表示,消除贫困是人类的共同使命,本次发展中国家扶贫研修班一行来安康考察交流,为各方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机会。衷心希望安康能够与各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何邦军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还对研修班学员提出的道路建设管护、饮水保障、移民搬迁、减贫措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研修班一行先后在安康高新区、白河县、汉阴县和平利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及农村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成效及措施。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省扶贫办领导及各国学员对我市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